Tuesday, May 4, 2010

♥想清楚♥

当别人对你说他爱你时,什么反应?

我可以说我战时没有反应

我,还想弄清楚很多事情。



晚上,跟他谈了一大堆废话。

我一问一些事情,你只是敷衍的回答

我不怕受伤了,因为都伤透了

只是这次特别,我没有感觉了。

似乎一切都是个玩笑。

我知道这个人,好像对我没有什么需要了

我不想,跟这个人讲话。

可是,我没办法,没有人可以帮我,我就是帮自己,我没有的选择。

朋友不是重要到哪里去[有时]

因为,有事是终是没有那些朋友在的。

现在没事。

没办法,我只能那样。




烦烦烦!

生日的人,越来越多的==‘’















早上,因为他的一句:

不要不开心啊 

还有他的微笑,我知道,还有一个,关心着我=]

我爱他,家人的爱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