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不明白

到底已经几个人说我奇怪了?


为什么?


我才觉得奇怪


他们觉得我奇怪


但我却觉得讲我奇怪的人更奇怪


不讲话就很奇怪咩?


其实,我那里有不说话呢


是,你们听不到罢了


当我吵,讲话时,你们会嫌我吵,难道,不是吗?


我静的时候,就讲我发脾气


真正清楚我的人,我安静的时候,一定看得出我是生气还是什么~


真是的。


伟贤说的对,可能,女生跟女生会不NGAM KEY


跟carmen第2次了差点为了这件事吵架


我有道歉


我有告诉她我在想什么,我不懂她会不会听。


就算不会也没关系








当你们要说我坏话时,人家说我的好


请不要说人家帮着我


说我就好,习惯了


不要讲我朋友,就算你是我的朋友,好吗?






当过了一段时间你们习惯了听不到我的声音

当你们突然听见我开口了,不要让我听到终于会说话了这些词


因为,我说了,我有说话。




。。。




♥我会自己做决定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