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吓~

今天天阴阴,心情没有像天气一样起伏。

我喜欢将的天气,不会热,反而凉快~

在台上致词的校长,在礼堂快晕的我,很想睡。

下次失眠,可以考虑找校长~

因为听到一些报告,中3的学生有点,惊呼?算是呱,的感觉~

为什么?

打针。

很多年没听过打针这个字了。

回到班都在考论,女生,没办法。

看着A班的人在楼下了,自己看了都觉得紧张。

直到下课都还没轮到我们班。

下课我们的班长跟我们一起下课,为了什么?看到她一个人。

我们到处问人打针痛没有,很多人都说还好,几个说痛罢了~

其实我怕的咯~

过后过后,伟康[曾]突然拿一只东西

我看不到咯,看清楚点

有两个长长的脚,我顶!青蛙~~~~~

又喊又跑,恶心~

回班,康[叶]说要给我看他的良心哇,我还没看到咯。

跟朋友谈下天康跟伟康就进我班[康=叶。伟康=曾。]

康就走去我的位子,伟康就讲:康,那个青蛙叻?

哇~

我马上跑,康就拿出来弄我,我直接在班喊~

康看到我喊就把青蛙给伟康

什么叫做没良心~

伟康拿着那个青蛙,一直弄我,怕到我

很恶心,我就一直叫~~~

==

SALVA救了我~~

ps:原来他也好像怕打针,我赌他明天没有来啊~哈哈XD

半个小时老师不在,我都在谈天说地~

上国语课做完了功课,我看见,我的朋友们渐渐进入睡眠状态,我只好也…………

zZZ~

突然,NIK叫我醒,就是因为他看到HAIKAL跟别的女生讲话

==

NIK就一直吵~~

HAIKAL都叫NIK不要吵我睡觉

==

害到假假也被讲话声吵醒==

不用睡了,我醒了。

数学节,我们的美女数学老师不见了,竟然进来了一个‘麻雀’==

那个老师很矮,讲话很吵,头很小~很像麻雀~

很烦咯,BEH TAHAN

要放学了我们的美女数学老师终于进来~

呼~

看着窗外,天下起雨来

大雨变小雨,小雨变大雨,再变毛毛雨~

一直在变化中,直到雨停。



ps:你们说了某句话,希望感动到我~



祝我打针顺利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