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继续+生活

昨天

我们已经祝福他了~~

他女朋友叫我们够了[应该拉~~]

哎艾~

是不是我在4月7号时说了很大声1年03天所以他才对我将叻?

1年03天只是个年份而已~

何必自恋~

我所谓的他

世界上将多他~

是哪一个他呢?

哦天~~~~~~~~~~~

幼稚?

天呀~

你的口中竟然会说幼稚这两个字叻!!

原来他也懂这个世界上拥有幼稚这个字咯~

哇哈哈~~~[EVIL LAUGH]

好吧~~

成熟的哥哥~

我有问题问你哦~~

在班上威胁人家,拿人家东西逼人家陪你去课外活动是成熟吗?

人家不在时,人家书包来是成熟吗?

把人家的隐私唱通街成熟吗?

没问过人就拿了人家东西不还人家还乱丢让人家自己找回是成熟吗?

可能,有些自己是做过

不过,不会做到他将过分,也不是做到完我以上讲的那些咯~

可是HOR~

明明阿~

有些人人家阿~

笑着弄人家阿~

人家生气了说不要玩了阿~

可是那些人就是欠揍还要去人家阿~

人家推一下那些人啊~

人家那些有前途的人~

成熟吗?

明明自己惹人家

好声好气说不要玩

还去惹~

人家生气了骂回他

他就打人~

这种有前途的东西我不做的咯~

1次1次我1次,我1次,伤害我爱的人1次还不够?~

没关系阿~

我小气嘛~

再过分一点去咯~

讲到自己将成熟去~

口中每天SEX~

是不是对SEX太有经验才说别人幼稚呢~

这种人应该疼疼得咯~

哎哟~

再吵打我一把?

哟哟~

咯~

块找人帮忙?

我可没有那么有,也没有认识人的咯~

那些人钱多认识人多~

打我一把没事的WOR~

用钱收买警察的WOR~

我们这些穷人哪里玩得起~

很有脑的~

是我惹他的WOR哦~

讲到我好像惹他将~

就是因为KOTOR

害到老师一进班CARMEN就给老师骂KOTOR

你还好意思看着我?

就是因为我的朋友和别的朋友有点

你就告诉他们我不要让他们知道

害到玲哭

这些事你开始的

如果你没乱讲KOTOR

就会没事

是谁开始?

到底是?!

脸皮很~

薄到没有人跟你争第一~

就算你不认你是第一~

都没有人敢跟你第一咯~


















生活篇

走进学校门口

MANO在门口

进到学校

我发现我的水壶留在巴士站

自己跑出去拿

给人家误会逃课

进来听废话

MANO叫我打电话给妈妈

因为一点事

我妈妈没接电话

做得好~

上班一切没事[就好]

他们讲鬼故事

我闷就睡觉了

我心不乱

起伏只是生气

可是我生气我会微笑

也会激动

可能生理上问题

男生害羞?

真可爱

我好玩~

没办法

可是有些人就是不喜欢我

不喜欢可以F-U-C-K O-F-F~

不要顶着我地球转~

放学很快的要追美琪他们

等下我会颠~

很累

明天

读书?

我成绩一落千丈==‘’
















我没输,不需要改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