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一切真美好~

篮球比赛今天开始了

可惜今年我没去。

原因简单,我不想逃学

去年逃学的我,不想再那样了。

我真心的祝福他们会赢,

可能有些人会诅咒他们会输,

可是有了我们这一班的支持,我相信不会难到他们的=]

看着去年的2F[班],就感觉到他也在关心这场比赛吧。

他们回来时,我想看到的,就是说他们赢了

赫赫

深深的呼吸,感觉清醒

笑一个,自信满满。

果然我期待到了我今天的笑容

哈哈哈哈~

一切真美好=]




放学他们回来了

得到的消息他们了11分

也知道他们很紧张

俊康傻傻,健聪脚震,连启铭拿球都会颤抖

没关系

拿经验

18岁跟15比输11分已经很厉害了

15岁跟15岁比时我相信你们会拿到奖

加油

今天来的都是国手,难免会差错。

努力哦~





日子,都在过。




PS:进电梯时竟然碰到CHRIZ,跟他一起下楼~~



不管怎样对我,我会对着你这个‘好朋友’微笑。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