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写2

我突然想写,因为我脑袋一直想
我不可以看到一些东西,不然我会想,一直想,直到那些东西消失为止。


nobody knows its empty
the smile that i wear
the real one is left in the past
because you have left me there

我不怕孤独,就算没有朋友,我相信我自己可以一个人
相信我,我是个情绪化的人

我会过分,可是也是有过分的程度
我知道,过分不可以过火

我爱微笑,不要弄我生气
我知道就是有人会弄我生气,我怕我习惯到NO FEELING 

我大力,这是自然
不要再说我大力,因为某些人比我大力,等下人家嘴巴痒

他们说我,我也可以说回他们
因为我并不觉得他们是完美的,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我说的那种

我爱顶嘴,只要有道理
只要我冷静,我都会听下去,虽然,我知道我是冷静不到~

我功课不好,我不喜欢被人比较
我知道我自己的程度,我知道是我懒惰~

我称赞人家导致人家觉得我花心,其实我不是
我不觉得那叫花心。只要那个人已经从我心搬家出来,我知道以搬家了,影子都会在~
欣赏,我觉得不代表花心

我需要的是,陪伴关心
最重要是感觉

我以前选择他,虽然他不是最完美
他对我关心还好
陪伴我
但是感觉重要

他拥有很甜的微
少爷脾气
喜欢人家他帅
小气


我不觉得他讨人厌
因为他不过分

至少他没有破坏人家感情
至少他没有给叫别人打架
至少他是专一的一个人
至少他是不会什么都要打架的人
至少他还会做女朋友闹钟
至少他还会想到女朋友的存在
至少他不会在女朋友面前对其他女生要好
至少的时候不会忽略女朋友

我赞他wor~
开心没有~


我在成长当中,没有人打扰
某人再也骗不到我,不要当我好欺负
我的100%相信
竟然只是个玩笑

妈~
我蠢到天去~


可是现在聪明还来得及
哇哈哈~


肥肥肥~
想念我
印象最深刻是我~
我很荣幸
告白吧~
我喜欢你哦~
XD


爱你~XD

相信我,咯~








信心回来啦~


我回来啦~


我~


忘记我要讲什么料~


我老了=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