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我开心,我的事~

开心,你羡慕

我知道,你不要我笑~

因为,你就是不爽~

你阻止不到咯

我就是爱笑咯

我的事管你老人家什么事~

难听点咯,管你事咩 顶~

‘香’的人改变不到~

永远都有那种‘香味’呱~  [差点晕倒]

我爱称赞人家,就是不赞你

我赞人家你又管什么屁股

称赞人是一种美德,表怪我~

我赞到人家开心,我就开心

不要在那边酸~

又在那边自恋讲我讲他~

YER~

好像很希望我讲将~


天气很热,坐在风扇低下最舒服~

看着CARMEN睡觉我也很想睡

不知不觉谈天起来,女生就是好奇~

哈哈~

想去哪里~==‘’

放学我依然在疯狂状态

一直KACAU人家~

搞到人家也不好意思了

乱乱讲话的那位康~~~

还有当我透明的铭~

没良心的人就是将~

我很可怜=^=

可是我很开心。=p

冷静起来才想到我多疯狂~

==


我们又来了~

去玩咯~


有些丑态不要放上来~

哈哈哈~

我知道我很胃~

因为头发很奇怪~

全部忙着自己的事~

全体照~

然后我们跑去唱歌~

我的样子不懂做么变到很奇怪~==

4点半将去GARDIAN

我要买MASK~

回到家发现脚很痛

原来脱皮了

看不到==

过后自己脚趾甲长~

再次脱皮~~~~




♥一切都简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