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麻痹

昨天到今早都带着紧张的心情

上数学节都战战兢兢[什么啊~我不会形容~]

数学老师负责开那个打针的那个地方,我,不懂那边该叫什么名字~

C班下去了,已经过了1个小时~

有人走过或敲门都怕,怕轮到我们咯

最终还是到我们

下到去,谁最怕死?

马来婆

全部堆在后面,比我和假假还怕~==

走去那个室看~

哇,那个护士把那只针插到很大力咯==

看到都痛咯。

ps:他竟然有来,赌输了,没想到阿~哈哈哈~

一个一个叫名,假假明天打,因为资料不足~

一开始检查眼睛,体高体重那些,问东西就打针

去到打针那边,我要对那护士很好

微笑[招牌],然后问他痛不痛那些咯~

没想到她对我微笑很好的回答我,我还以为他很骄傲==

慢慢的,针插下去,没感觉,只是,感到一只针在你手里面~

打药进去,什么感觉都没有~

拔针出来的时候,我的感觉,妈呀~~

很痛,过后的感觉就是痛+麻

手没有力~

埃,算吧,打了也好=]

过后紧张的感觉全部没有了,只是手的感觉没有了~哈哈哈

很累,很想睡。

谈天谈天就放学了。

ps:这就是他的成熟。有前途。

放学楼上的人不懂怎么了

一句有事,一句不用了。

假假,我欣赏你==

朋友,我们一起放学吧~[什么烂句子==]

巴士又播背对背拥抱~

想到CARMEN改词~

==

看戏?不了,最近,很穷,不,是本来就很穷了~

回家,我期待~期待什么?

我期待,开电脑~

竟然。

给我,停电

4,5点才有电。

死,我要做什么?

戏不可以看,电脑没的玩,风扇没的吹~

热?

躺在露台的门那边[屋里]

躺到很爽~

跟妈妈谈天,废话很多~一直讲~

谈谈下他就去忙了,我就看小说~

看下看下,风又自然的吹进来~

舒服。

慢慢的,睡觉

4点多,信息来~

起身了,跑去房间开电脑~

终于有电拉~

要感谢谁?

不想感谢==

在FB讲废话,讲到头晕

想睡觉,怕,晚上睡不着~

不读咯!

开个玩笑~

38~4




ps:最近在网上顶嘴都输~我OUT了~==面对面我赢~XD

ps:我还没看到良心咯~

ps:我忘记料~拜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