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你的掌纹好乱,这代表你的心很乱。我恰好跟你一样乱。

马来婆

他们真的将喜欢坐后面咩?

坐前面又不要废话还敢多说

7早8早那边,TMD~

CARMEN坐卧隔壁,她轻轻的对我笑

早上得到微笑很好=]

谈天下,睡下,carmen也跑掉了。

读书

最简单方法,读书也好。

最后carmen也读,一起读

我有我的petten 咯

我颠我傻

上楼梯上到一半有人从上面喂我哇~

前面的人就讲MANO~

我来不及叫铭快回班,算了咯

我们的MANO奇迹般的早到班,原来ROSMENT进我们班看我们上课。

怪不得

怕进班的那个人,在外面想着有什么借口

果然没事==

佩服~

我没有怎样,只是不习惯罢了。

唱歌,真是一种解压法~

哈哈。






回来了。

我却出名咯~

还是他出名?

篮球队,见到我真的要那么大惊小怪吗?

健罢了~==

一走过一大堆喊我名字

又不见得平时你们叫我名字叫到将大声

没良心~




yuki,你害到我鱼~

什么我的M?

==’‘’

哎~

真辛苦~==






ps:that time you  said me follow dog hor

today i got said something to my friend, i know you hear it~

then you also copy my words lo~

i said ~ you can repeat more and more. good dog~

want some food?

remenber, you ask hello kitti [not kitty wah~] to eat shit wah~

dog, you want some more shit

Jesus wah~

受不起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