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无法形容

冷静

很冷静

非常冷静

有些人不管对我做什么,我都很冷静

我要爆发了

极品

世界少见

真的极品来的

特别

哪里有人会像他将的

人又噢~

以前的事哦~

不提咯~

他对我的好事~

哪里敢提~

昨天HOR~

他哦~

在我们背后跟老师讲我们的好事啊~~~

事实来的哇~

讲哦~

我们很

思想讲话什么都

是咯~

哪里够他干净

今天叻

就跟别人乱讲哇

讲埋我名字家琪哇~

哎哟,真怕弄脏他嘴

他嘴将天天刷牙那种

讲哦

:哎呀,家琪那堆是将的拉~~

都不懂还加了什么干净的字咯~

真的要下来咯

拜他为[屎]~

死料HOR~

会上天堂哒~

我们真的用我们这一生最真心的祝福他上天堂

真的~

不是地狱WOR~

我们够好人没有~

哈哈

不是我一个人讲罢了咯

只是觉得他只对我特别好咯

其他人罢了

我是特别

可能对我做过太多的好事


特别

他的

看他几时有人帮他美容[打到他毁容]

哇哈哈

期待呀~














就是

残忍

我都要比他残忍











朋友[真心+假意]

你讲我吧~

我习惯朋友的对待




哥哥

教得我很好








打击不料我

打不倒我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