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考试~

31/3

整天没读书的我~

累到半死

==

PBSM时~

一直KACAU人家~

就是要KACAU人家我才爽的~

考试还可以~

不会太难~

想睡觉~

MOHANA不给哇~

还叫人家起身~

下课根EVON~

他们去厕所发桥~

很久很久~

等到发霉~

过后我就走掉了~

国语作文看到题目就头晕~

==

考试开始了我不知道咯~

我一直发梦~

一问伟贤原来开始了

浪费时间~


真的很难咯

40分难道空咩

随便做都有10多分咯~

好过没有

做完了就睡觉~

睡到很熟~

突然MANO的声音在隔壁~

吓倒我醒~

看到他样子马上睡回去

11点多睡到12:45~

老师一说收考卷马上醒来~

眼睛很干~

放学就在珍珠奶茶档

全部一起发桥~

要走的时候才发现很多认识的人都在~

天呀~

我做了什么来~

==

丢脸死了~

PS:YUKI~你最近好像不见了~

KIWAIE:哟~外拍主题很难咯~穿BIKINI可以没有~XD

3:50

下了一场大雨~

还闪电~

吓倒我咯~

我本来很得空~

突然很忙~

我不懂我忙什么

终止是很忙~

我脑袋一直转

转到我头晕~

晕到我跑去睡觉~

下雨天不睡觉对不起自己哇~~~~~~ [这句话好像那里听过~]

我睡到很舒服~

最近我都想睡午觉~




1/4

愚人节快乐~

XD

给人家玩一次罢了~

CARMEN最好玩~

XD

容易被骗==

早上

看到巴士站有两个人~

原来是他在那边抽烟

==


考英文

SJ最后没有考哇~

我还以为MANO骗我们~

果然是真的~==

最后呢

我发桥~

看到男生就叫帅哥~

让他们爽

我就颠~~

觉得好玩咯

我38~

放学在珍珠奶茶那边又颠~

都不知道自己搞什么~

很热咯

明天考数学

死咯~

数学白痴就是我~~~

==

我要睡午觉然后去补习的咯

托我哥哥的福~

浪费了我时间~~

对了~

今天伟康[叶]生日哇~

我今天有赞他帅叻~~~~~

哈哈哈哈~

德康我都有赞咯~

他笑罢了咯~

我怕他女朋友听到会杀我咯~

赞ENG JOE帅他赞回我帅~~~==

哎呀~

离题~

飞到太远

表管我赞谁帅~

我明天再赞阿~~~

哈哈哈~XD

然后~~

我3点爬起来~

准备去补习

看电话原来杰信息来弄我哇

==

67[补习老师]今天很早到~

他也是很颠咯

一直弄人~

然后不懂讲了什么害到我喷水~

美琪得空过头画我手~

两个人画来画去~

将也爽~

==

我很爽~

因为有些事情我放得开~

YOYO~

人就是会变~

哈哈~


哈哈~

祝伟康[叶]生日快乐咯~

[虽然他不知道]XD



2/4

假假[VC]穿BAJU KURUNG来~

很美咯~

我喜欢咯~

今天奇迹~

BERRY早过假假他们来~

进学校就借计算机~

下课

CARMEN不懂做么

不理人

叫她一百轮都不理人

我睬她不得空就走了

如果她要走,早就走了~

她不要走,我就走先~

假假和FELISHA也不理他们跟我走了~

然后就碰到姗他们~

就一起走咯~

后面是阿楠和伟康[叶],可能伟康的老婆[]不懂去了那里了呱~

走到好好的嘛~

阿楠突然讲:伟康讲你们猪扒~

可是HOR~

没有人听咯~

我转过去骂他咯

讲我白赞他~

我就一直NGAM~

他就一直讲根阿楠叫他不要乱讲~

两个打来打去~

我就去吃饭~

XD

根假假他们颠咯,发桥咯~

排队回班~

他走过先~

娃哈哈

伟康看到我转身~

我就帮他转圈圈~

再把他推到墙壁XD

又开始NGAM他~

他很高~

我抬头抬到很累~

我就走咯~

考试想睡觉的

热咯

伟贤好像在研究我睡觉~

==

我玩那个隆胸~

他去赞他~

他脸红~

我就YAM笑~

“他”笑我~==

放学

美琪他们走了

我叫他们

嘉敏望过来

她当没有听到

算咯!

习惯了自己去的嘛

我就看到建聪

他陪我走去版面档

去到那边没有人

算咯

建聪讲陪我等,叫我坐着先

我表嘛

看看下他们又好像在嘛嘛档

建聪就跑下去确认

真的是他们

我就下去

下到去他们什么都没有讲

走掉

还加上1句:苍蝇飞过哦~

我就在后面后面

我DULAN我就骂人

美琪知道我不爽了的

她停下来

我就讲咯:叫你你不理

美琪讲听不到~

OK~

我就指着“她”跟美琪讲:她没有听到阿!敢讲没有!~

我很不爽了的

我在他们面前很少很少讲粗口的~

我会骂出来我忍无可忍==

吃了东西就没事

计较什么

去姗家

过后补习

67根本神经

费事讲他了~

呼~

写了一整天~

好啦

安安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