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考试

考试中~

我今天早上很HIGH~

我自己颠~

因为没有人理~

考试很难

看到我头昏眼花~

我就睡觉

我睡到很爽

很热罢了~

根carmen画一些变态的咚咚==

放学看到明俊和顺杰

水壶弄他们

过了不久两个才有反应~

明俊才不停的跟我HELLO~

然后才到顺杰

==

将才对嘛~

哈哈

[YUKI~你跑去那里了阿?==]

终于跟哥拿他号码~

电话不见了就是麻烦

都不懂他有听我讲话没有

==

给人家逼读书~

我很闷了~

可以表读吗?

==

又换了电话

不好用

我要SATIO,AINO

等跌价先

现在2000+~

穷人我买不起

==

今天~

的傻样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