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金河~

我告诉你们~

我表放照片~

可以吗~~~~

[请想象我无辜的眼睛~~]

我很懒~~

体谅咯~~

早上10点被闹钟吵醒

起床

准备

穿美美~

上到车我们家YUKI穿到很普通~

==

去到那边俊康都还没有到~

我就想到小浩~

就走去小浩做工那边~

我就不敢进咯~

很PAISEH咯~

因为某些事~

进到去小浩一直跟我们谈天咯~

真怕他给人骂~

哈哈

坐在那边很久~

BERRY阿~变态微喜欢的那个TB也在吗~

还问我们东东~

走之前小浩跟我讲了一句话~

吓倒我~

哈哈哈哈哈~

俊康说他到了哇

叫我们去时代

就去咯

去的途中

BERRY就信息我~

原来他们也在

就顺便去找他们咯~

才找俊康

到了我不敢去

1个原因

我怕健不开心罢了~

看到叶伟康~

拉BERRY走~

然后一个两个欺负我~

我很可怜~~

过后BERRY听到他的TB在~

就心痒痒想去~

又跑回金河

找小浩~

哈哈哈~

我们就在外面谈着要不要进去咯~

小浩说请我喝

我不好意思咯
请我,所以不要咯,等下他们讲小浩不请他们,我很清楚他们会将做咯,对不对JEK~

==

进去就一直谈天

很好玩~

也很好笑~

然后~

BERRY很喜欢那个TB的嘛~

那个TB来了~

我就讲:ERM。。她很你的~

他就尴尬笑笑~

然后说是咩

真好玩

BERRY又不敢跟他讲话咯

==

一直害羞

我就跟小浩讲咯~

小浩一直弄BERRY

哈哈哈哈~

过后TB就坐着抹桌子~

我就一直打扰他说~

你可以坐的阿~

他就讲:很累嘛~

我就讲:这个桌子没有人坐的~

他:保持干净=]

我:哦~做么你将帅的~

BERRY就插进来:她[]也很喜欢你的咯~

我:是啊~你很帅咯~哈哈她[BERRY]更喜欢你~

他:蛤?喜欢

我:哈哈哈~不要误会~是仰慕~~

他:哈哈哈=]

KELLY就讲走吗?

我就讲咯:不要咯~你们谈天拉~我可以跟他[TB]谈久一点嘛~

哈哈哈哈哈

TB就一直笑

我就一直讲~

真好玩~~~~~~~~~~~~`

走了他们就要回~

我跟BERRY就走咯~

走了一下就回~

BERRY就一直叫我去金河哦~

变态~

我就表~

然后就吵~

上了巴士~

给俊康一句话我们又下车了

BERRY要去金河~

变态的他~

然后去时代

找俊康

在那边打他~

我们就跟在一班男生走~

我很怕健咯~

我走很后咯~

他们不要回哦~

BERRY又赶时间~

就不爽~

哥哥就一直疼我们

哥哥一直弄我头~

气死~

忍不住大叫:你当我是阿!!

俊康插把嘴:不~是

顶~

俊康和哥哥为了陪我们跟健走散了

一直要跟健哦

==

最后德士他们上了咯

跟我们回

俊康本来好好的

可能是健生气呱

俊康跟健谈了电话后俊康就不爽

到ABC~

我走路~

走路期间

我信息健

叫他表气俊康,是我拉他的~

他都不理

可能生气了呱

==

回家累死

缺少水分

哎~





陈光濠

你给我想下

不要讲YUKI!

不是她弄你讨厌她咯!

是你自己咯!

想咯!

除非你是没有脑咯!

[不要误解,我没有讲你没有脑!睁大眼睛看清楚~除非将大个字~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