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无聊~


哈哈~

那时CARMEN来我家的时候拍得~


2个人4包面[不是我吃的==]


我去玩下~

哈哈~


carmen看我玩

==


要好了~


好了~


洗涡~


carmen tan



不是说我上个星期六去金和的嘛~



他们=]


傻婆

我~~~~~~~~~~~~~~


我跟她~

XD


小浩~




好啦~

今天的~

今天又差点迟到咯

==

还是很闷

很闷那种~

下课没得出去了~

回班就一直信息~

玩和谈天~

哈哈~

我们做些不好的事啦~

哈哈~

放学因为要坐公共巴士

来不及等YUKI了~

就跟雯静还有CARMEN叫他通知YUKI

就忙着走了~

==

等巴士等了1个钟~

热到够力~

有个人很吵~

烦死

==







我放不到录影咯

怎样放的
==

我录了CARMEN发桥咯今天~

可是放不上来咯

气死

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