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笑+气

早上等雯静拿衣服~

就去慧利家

我跟你说

我只会转身走

不会多说

上数学课做GEO的功课

因为GEO老师骂我骂到没话讲

因为他就算骂我还是做不完他的功课

==

看那位‘好男人’跟老师吵

老师气到拿椅子踢他~

SJ时就要坐前面

跟。。望~~

还笑~

赫赫~

下课我没颠

因为没有东西值得我颠

我有时也是懒得讲话

因为我觉得讲来都的~

上KH

我做东西做到好好

我走开了一下

一回来我要的道具不见了

CARMEN跟我讲马来婆拿了

问那个马来婆又不认哦~

下课已经不是那么的开心了

加上那个马来婆害到我够力不爽

直接丢木说我表做了!

坐在那边吹风扇看人~

虽然他坏,不代表他心坏

有些人好,不代表他是真的好~

我一个人走先~

走着回班的时候我听到小花的声音

一看是健聪被小花抓没塞衣服~

再走就是他~

他也被抓

我看着他们笑

他们也尴尬的对我笑

我走过他时~

他。。

脱裤子塞衣服~

小花就说:做么?要她帮你塞衣服啊?

他竟然笑

丢脸

我就鱼健聪

哈哈哈~

上GEO

妈的那个‘好男人’

我弄到他不爽我嘛~

我就是爽阿~

可是

他竟然说他的名字

气死!

还有脸说?!

是啊~

他很帅

比你帅

也比你好!

我哥也是!


你竟然讲什么?!

还敢讲

几想杀人~

这次我不说算

想算?!

不要傻

我跟他没完没了~

惹到我

还好意思讲

到底是谁害到我的?!

顶他!

放学

叶伟康放学又问我他老婆~

炸到~

我说走了~

哈哈

放学爬楼梯

电梯不懂做么~

然后CARMEN和他朋友来

照片我懒放

去学校打球~

走路去~

一转身是健聪~

补习哇

走走下就看到他们所谓的伟明

==

去学校我一粒球都没打到

找EVON谈天~

谈我不爽的事~

下雨~

要走的时候

那位‘好男人’竟然用宾捠球打我

我不客气的骂他粗口~

没办法

对这种人

骂了‘好男人’他够力不爽的看着我

看啦

看到饱!

是你自己拿来~

喝下茶坐德士回

现在~

我在跟伟贤谈天~

不爽~~~~~





他的微笑

没人能代替



他的男人味

没人能代替


他的帅气

没人能代替


他的冷酷

没人能代替


他的可爱

没人能代替



我在说着

不同的人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