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写2

哟哟~

来爽

写东东

虽然顶不顺

不说出来

只好在这里写咯~

YER~~~~

根你们讲~

世界什么人都有的咯~

明明是自己错~

可是却把错彻彻底底推给人哦

我真的炸到咯

还一副流氓的样子

天呀~~

算啦~

8下罢了

我想念以前~

我要回到过去

以前很爽

中一我很聪明的咯~

我读第三班咯~[虽然不是很前]

中二跌班咯~

荣幸到跌去F班~[我还好意思讲==]

又坏哦~

坏就算咯~

单纯~

太容易相信朋友

==

哦噢~~~~~~~~~~~~

现在不会拉

要很彻底的看清楚~

XD

要考试

我还在玩

其实我很认真的咯

不懂作么自己不听话

其实我很怕考试的咯

但是我还是不好好温习

我懒惰~

我忘记做运动

怎么办

我很忙

我忙上网~

我还要看戏~

我要写我的心情下来~

我要看下我的FB

我要去我朋友的BLOG~

然后我就很累

我就睡觉

真的咯

我每次称赞人哦

人家讲我假假咯~

我很真的咯[不懂我跟别人讲了几百遍]

我的名字叫真真咯~

假假[VC]才是咯~

其实到现在我一直变话题

这是我的技术~

表理我~

我有的~

我看心情的

我要睡觉了

晚安

宝贝们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