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谢谢~

今天早上MARCUS讲废话~

因为他们全部还没有来~

他就讲笑话给我听~

不算是笑话

像是炸我炸到我没话讲

一个两个来了~

伤风就讲到我好像。。将子

==

还讲到很大声咯

给别人听到会误会的咯~

在周会跟EVON讲一些咳咳。。

一些见不得光的事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然后去找ENGJOE一下

帮人家问下东西罢了~

欢欢一直讲我们偷情

变态的他~~~~

上体育课老师没来噢~

我们颠的时间到~~

CARMEN表演

笑到我们~~

她跳SEXY舞

样子又不像哦~

很好笑~

笑着笑着就下课

今天特别

雯静跟我们一起下课

因为

我不多说~

下到食堂我才发现~

我忘记找我们家YUKI

赶着上去~

哈哈

YUKI他们老师不给出

就跟健聪谈天

讲很多~

我又问他

昨天跟健怎样~

哈哈

然后吃了饭

找人问清楚

2堆不爽

1堆这边一堆那边

雯静说

她真的不想搞到那样咯

可是

这不是我们的问题咯~

我很生气~

不过我没骂什么~

我只是语气比较重的跟朋友们说

问题不是讲我们要决绝就决绝到

也是要人家懂我们的感受

我不想人家讲到很明白我们的感受咯

回到班

我又睡觉了

第2次罢了嘛~

因为不在~

所以我睡觉

上课上到一半~

紧急火灾练习哇

去草场

晒到够力

蹲在那边半个钟

==

回班

上课够力闷

放学又迟哦~

出到去

我发现我的课本忘记拿了

TT

我很懒回去拿咯

在门口看到MARCUS叫他帮我拿

他不要~

算咯

==

就一个人走上去

走走下看到健聪哦~

健聪就问我做么咯

我讲我的课本留在班

然后健聪就问:

你在巴士站等我一下可以吗

我讲做么

他就一面跑掉一面喊:我去帮你拿回~~~~~~~~~~`

哎呀呀~~

真感谢

特地回班帮我拿回~

我就等咯~

等很久下的~

MARCUS就上来

问我等什么~

我讲健聪~

他就很不好意思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健聪上来很喘

真谢谢他~

赫赫

然后健聪就赶着走了

我就打算去版面当找美琪他们咯~

MARCUS就陪我去~

为了陪我去他只好走一大圈

哈哈~

一直叫他讲笑话

到了后

他讲了一个让人家觉得冷的话

他对我说

[大概,因为我没听~]

就算我不能什么,至少,我能陪着你~

美琪,他是不是说这句?

哈哈哈

变态微吓倒地说

讲完后他就走了~

我就坐下来跟他们谈天

坐坐下看到健聪哦~

我就叫他

原来

他的公共巴士跑掉了

走路回

==

我就叫他等~

他说半小时,他走路回更快~

哎哟~

我很不好意思咯~

跟他说一声了谢谢

然后跟他讲了

一些东西~

哈哈

[表误会,他有女朋友~]

吃完就去美琪家~

跟变态微抢电脑~

==

我输了

就一直烦美琪~

乱倒她喷水~

笑到半死~

哇哈哈~

我们为了等变态微~

有迟到~

说好不要跑的嘛~

最后还是用跑得

炸到

累倒我半死

一直喘

==

每次都跑

补习时我的眼睛顶不住

很想睡

哎~

回家

看到妈妈在~

吓倒

还以为她去做工~

我妈妈就说:做么?看到鬼啊~

==

炸到

我只知道

我很热~

够力热

而且

我没钱

那些钱不懂去了哪里

电话到期了我都没钱去家~

哎~



加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