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回来

今天上SK老师竟然把它改成上英文

看到那个老师的脸就闲~

很眼睡

可是一睡老师就准准看到

就不能睡了~

就看他睡觉

国语节没有老师进班

就谈天

突然朋友说他咳嗽咳出~

吓死我

他还敢笑着出去厕所~

==

下课礼堂堆满了人

去年的人来拿成绩吧~

吃饭不得空理人~

看到哥在对面

他看着我

他的眼神好像在问我东西呱

我应该看得懂的~

可是我没理~

一直叫CARMEN走~

突然给淑君和嘉惠拉我

我不懂去那里

最后他们抓我去礼堂

顶~

健聪又不给我走

==


最后还是走掉~

哈哈

因为我知道[可能罢了]

他们要带我去见谁谁谁吧

可是我懂

1个在麻波~

1个在金合做工

1个在PUCHONG做工~

那里会来

炸到~

哈哈哈~

美术节老师也是没有来

就跟永勤他们谈天

永勤一直叫他

CARMEN就托我下水~

害到我CBEH PAISEH ~

他就看过来点头笑~

==

好意思

==

过后一个很的老师进班~

俊康,叶伟康和他要进来不敢进

叫他们进又不要进哦~

然后叫我收他的书,那他的书包来

我就收咯

收好了拉链还没关他就进来了

我就给他咯

他对我笑跟我说声谢谢[这叫做礼貌]

我去厕所

俊康又进哦~

他也是跟着进

最后他们不给他出~

炸到

有CCTV啊~~

==

最后一节

我跟‘好男人’讲话有刺

一直顶来顶去

不要逼我

健聪跟俊康逃课来我的班

跟他们颠

死俊康一直弄我

拿我的东西

还跑去他那边

把我的铅笔盒放在他的那边

==

还拿我铅笔盒给他咬~

他竟然很配合的开口

有没有咬我就不懂

==

我就叫健聪把他的书包给回他

妈妈的他们~

竟然在他面前乱乱讲话

气死~

放学

我走别边~

什么都没有看到~

等巴士

终于

看到

不是别人

就是他,

没想到他又走这条路

刚好巴士来了

我只是想走

就是那么的简单

因为

我就是不想

让他看到我~~~~~

我知道

上到巴士

才安心的看他背影~

还是一样

哈哈

我没讲话

静静的听歌

刚好歌词是

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

我们是不是还是深深爱着对方

要不要这个时候放将子的歌哦~

炸到

回家

我只知道

我很累

有些人

就是将

还有脸说

没有人比他更

我记得

你去年真的对我扮可怜

我信你

是我这一辈子做最错的东西

原来

健讲的话

是真的~~

还有

我的哥

好过你

万万倍


不要讲到他好像比不过你~

你妈妈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