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我发现

不同班后,真的会改变一切~

早上4个人在巴士站等我~

真不好意思啊~

哈哈~

为什么

有些人就是把错推给人叻~

为什么

要将叻

好,有什么不满说出来

可是

你的过分,我要请你用你的脑给我想想

告诉你

大不了出来谈,出来讲

我没什么好怕的

是你逼得

以前的我,会是真样的吗?

以前的我,我的决绝方法就是,把一切怪在我身上

现在不是我的问题

你做出来的事

我要你自己负责回!

这次要我忍啊?

NO WAY!

敢骗我你没有说过

好啊,叫我的他出来

一起讲啦

好了~

离题~~~

下课时食堂竟然关~

娃哈哈~

可以出去咯~

本来雯静跟我下课的~

他好人过头

==

去嘛嘛档~

谈天之类的

很迟才回去~

进班还有15分钟就过节~

老师说:你们好过表进来~

哈哈哈哈~

当你的朋友走过你,你会叫她吗?

雯静~

你的决定,我都一样支持。

过分的事,个个人都做得出来~

看你自己够不够残忍罢了~

哈哈~

在班上

我发出了一封信息

可能

就此做不到朋友

随便,我不介意了~

因为



为了保护自己的男人

=]

叶伟康~

我会记住你的~

恶~

8到~

讨厌~ >.<

放学健聪,KIWAIE,淑君他们走下去~

然后KIWAIE回家~

原来她会发现我在后面很闷阿~

哈哈哈~

上车就跟变态微坐~

谈天~

又给健聪讲我脚短~

==

然后下车~

感谢又有人陪~

哈哈哈~








我爱他

不用人管

最好给我闭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