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信息

远远望去巴士站有一个男的

是俊康

我们两个没讲话的坐着

四周都很暗

惟有巴士站很亮

灯光照着我们两个

车子里面的人都看着巴士站

那种眼神

想必是误会了呱~

yuki来了巴士站才不会那么的冷清

过后就到MARCUS和KOR KOR上来

给KOR KOR气死

他把我信息给他的东西大大声讲出来~

那时俊康就把他的电话拿给全部人看

害到叶伟康每次弄我~

唱国歌时

我真的很忍咯

因为

真的太好笑了

那个PKBP唱歌够力还好笑

想大声笑又不可以笑出声的感觉真痛苦啊~~~

眼泪都流

==

回到班

上课

很臭

好像有30条鱼死了

弄到整个地方臭

因为在我们班楼下的下面罢了

顶不顺

下课过后番薯出去了

我很累

我竟然睡觉

我只知道我睡很久~

然后起来

哈哈哈

和CARMEN跳舞~

很好笑

上国语课去不懂什么班

很热哦那里

冷气摆美的

风扇还冷过它

==

一直在讲废话

一直玩一直笑

今天很颠

我竟然多嘴叫他关书包

==

放学等YUKI

看不到他的人

走到校门又看到她妈妈~

又回头找下她

==



觉得

就是值得~~~~~~~~

伟康[叶]

你便便阿~

=^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