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东与哲

10点起来~

准备哇~

等他们等到我爱睡觉~

就开电脑听歌


我躺倒爽爽他们就好了~

等咯~

那些人一直望过来

==

上到巴士~

那个BERRY的她在哦~

偷拍了~

哈哈哈


哈哈哈~

我的坏主意又开始了~

一下车~

她就对我笑~

我就讲:帅哥~还记得我吗~~

哈哈哈

她又尴尬~

好像还没睡醒

又跟她谈了一下~

果然做工迟到~

可是她很乐观~

慢慢来~

没理他就走~

去六楼~

一上去就看到很熟的人

我就盯着他~

他们就看着我~~

一看清楚~

天呀!

LEON AND AKIYO就站在我面前~

超近的

我就傻傻看他们

LEON就望着我~

可能听到我讲他的名字呱~

过后就走咯

去欢喜地

在那边38



赫赫


我的水~

我~

我们还有录影

可以去我的FB看~

然后就去霸位~

等2个钟~

主持人终于出来~


等东与哲~

出来了



因为我不是他们的FANS~

我不会唱他们的歌~

我就笑笑

拿出电话拍照

刚好

阿哲笑~

快快拍下来

还有1张~

然后哦

本来还要拍得

当他一望过来

我笑笑

他笑笑

我一拍时

他已经转去别边~

就变到这样

TT

他们以签名我们就走了

我只知道

很累

站了很久

脚很酸

高跟鞋

好处-看东与哲时不用怕自己矮看不到

坏处-脚痛,酸

==

什么都没有买到

就打算喝茶

下很大雨

淋雨

可怜

很冷

然后喝茶谈天~

雯静好也~

拜2-4不去学校~

算了~

TT

回家

放录影

LIM CHAO WANG就一直讲好笑

炸到

我累~

明天要读书

我不要咯~

==








PS:他,回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