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长篇大论~

我吵我哥哥~

终于~

他帮我弄华语字了~

哈哈

话不多说~

开始我的SIMPLE LIFE~



6/3/10

昨天真的很累

开了电脑就听歌~

搞定了我的部落和FB我就累到半死~

我没时间跟伟贤还有昭旺谈天就睡着了~

早上11点多~

全家人要去JASCO哇~

我表去咯~

看珠光宝气 [YUKI好长气的一套戏~]

拍下照~



傻样~

XD

看下看下~

就抱着我的长颈鹿睡觉~~


下午吃KFC

上网咯~

过后打扰妈妈~~

给他赶出来~

就跑去房间睡觉~

7点多有人吵我

就起身咯

吃饱看完戏后~

就做乖孩子~

做功课~

把电脑收起来~

开始做~






做到最后一个~

我放弃~

把电脑搬回出来~

==

哇哈哈

继续谈天~

死咯~

PMR

完蛋~

放假又要补习~


==




7/3/10


今天呢~

竟然1:35分起身

==

吃了午饭就休息

唉~

明天又要读书~

看下小说



吃巧克力~



无聊过头又去开电脑了~

自恋下~



过后等妈妈睡醒

要对我的巧克力色头发拜拜~

唉~

心痛得说~


1小时后,变黑色了~


我家的长颈鹿看着我~


抓他来拍~



明天开学~

过后放假~

就到考试了

时间真的不等人

刚刚看回我以前画的东西

真的感觉到从前

多么的为难啊~

哈哈

时间冲淡一切~

真的吗?

变了!



8/3/10

早上

看后面

有人

HMM。。

是他

明明只是普通的一位学生

何必烦到抽烟

==


真不懂

看着他

感觉真的很心酸~

周会听校长讲梦话~

说要把SMKDP什么WILAYAH哇~

过后又说~

最好全国哇~

果然在发梦

我看着我们SMKDP的学生

到底有谁在听她讲话阿~

哈哈哈~

最近下课都会不一样

因为我没跟她了

赫赫

感觉轻松超多不是很多~

死巡察员

又抓我~

问她我做错什么又不讲~


气到我啊~

然后她又跟老师乱讲话~

又吵了起来~

几多人看哦~

那个他走过还对我~

还在楼梯跟他的朋友看

炸到

吵吵下就没事了哦~


吵架那时超多人看~[因为下课]

‘出名’

过后跟我吵架那个老师就进我班

态度360的变

够力~

还指着我说:看~要像那位同学那样把头发夹起来哦~

还对我微笑

不懂什么人来的

==

MANO没来

就跟HAIKAL还有NIK谈天

他们跟我谈他们的心事

还问我追到我要追得‘帅哥’没有

开玩笑嘛~

哈哈哈~

上国语节就跟雯静写字


遮着了某些字啊~

哈哈哈~

我跟你们说~

他的字够力像小学的人的字~

我一直讲她~

我圈起来给你们看~


放学

雯静以为我的‘好朋友’在外面等我~

可是~

你觉得她是等我的吗?

炸到

果然

放学很多人问我下课的事~

你看~

果然‘出名

==

请你们表误会出名‘出名’

 XD



回到家

网竟然给我有问题

气死我!

电话又从昨天晚上SEND不出照片哦~

恶~

气~

我的部落就战时写在纸~



越写越长~

满多人讲我部落很长[有时]

昭旺说很像在看故事~

伟贤就讲很像在看漫画

照片多哇[我不觉得]

炸到

这些纸~


都是我的回忆~

我画的,我写的,朋友的信,朋友写给我讲心事那些

超多的

赫赫

这本书


FROM2时跟KIWAIE和慧姗写东西的书~

满满的~


现在不一样了~

哪里会像以前那样

赫赫


爱上了

听歌

=)

下午听听下歌又开始眼睡

都不懂我婆婆做么一直进我房间

害到我睡不着

算咯

就跟俊康,YUKI还有BERRY信息

现在才知道有些人就是那么的幼稚无聊~

晚上就一样的跟朋友吹水~

YUKI

看着来

你可能会等到我毕业~

哇哈哈~




9/3/10

早上

我习惯性的望后面

没有人

看某个地方

也没有人

心里超多问号得说~~~~

在巴士站跟一班朋友哈拉~

走走下发现我的水壶留在巴士站

一条水上去拿~

进到学校很迟了

看到昨天那个巡察员

看到他我够力BEH SONG~

走进班前我也是像往常一样~

看迟到的人

赫赫

奇怪~

回班房书包后就出去走走

也没讲什么

很迟才进班

地方还是空的

去哪里了?

怎么不在的?

不见了?

心情CBEH DOWN~

抄功课时雯静一直踢我~

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弄回他~

今天不一样

我只是冷冷的说了3句不要踢我

然后CARMEN就一直弄我

我不想讲话~

只好静静

我觉得很奇怪咯~

我的情绪可以变到超快的说~

又烦补习怎样回家的事~

去一天学校就要烦多多事~

可能

习惯了某人在我身边

某人不在我才能静静的读书~

是不是~

第一次的不在,就是我在2010年第一次在班睡觉

2009年我们6条水整排睡觉

老师都没理

现在分散了嘛~

我就没睡了

就是今天第一次~

刚刚~

就是刚刚!!

傻傻的他进来了~

过后尴尬的走了~

哈哈

我的嘴自动的上扬~

为什么我会笑?

我也不清楚~

赫赫

真可爱

终于下课

又一起颠~

没有了某些人感觉真棒!

哈哈哈

爽~

MANO上课上到一半就走掉了~

可怜的CARMEN跟雯静给MANO罚钱~

幸好~

没我分~

哈哈

上国语课又跟雯静颠~

然后就去厕所

梳下头发

一个马来婆走过来

跟我说:ERM,你们[我跟雯静]是双胞胎吗?

我听到这句笑到我飙泪~

着来笑~

我就跟他讲没可能拉~

马来婆就说~

你们好象样哦,是双胞胎吧~

炸到我~

我只是故着笑~

马来婆的朋友好了后她就走了~

我就跟雯静照镜子~

我一看镜子就笑~

回班~

拿了人家东西不会好好给回人家

人家走了过去就丢去人家的位子


这些叫什么?

SH

表讲我,是他们没脑

我不会生气,只会微笑~

我不会形容他们,真的不会~

赫赫

数学真的很复杂

烦~

放学

我看着他笑着走出去~

炸到

一看楼上是俊康~

俊康要吐口水~

我快快盯着他~

一看俊康后面是他~

他对我笑~

够力有阴谋~

俊康一下来我就拉着他书包不给他走~

最后还是给他跑掉了

==

看到那位’好女人‘~

可能是故意站在那边等她的‘男人’看吧~

不要用男孩女孩形容~

他们这对好人不小了~

进班

我看到了他们的照片

是他们

看不到几秒

被人抢走

就找HAIKAL谈天

他们拿了校刊没人要借我

因为全部抢着看~

我就扮哭脸看着HAIKAL说我要看校刊~

HAIKAL就去找人借~

没有人理他~

哈哈

可怜~

恶~

本来要好好读书的

给那位‘好男人’搞到。。


发梦下就2点

收工

走出校门前德康在我后面

看到他有校刊~

我就抢~

没想到他借哦~

好人到~

过后CARMEN跟YUKI陪我走路回~

走走下看到雯静开门~

他爸爸就载我回~

讲载到我ABC的~

最后载到我回家~

真谢谢阿~

还有陪我走路走到一半的2位~

哈哈~

这个部落~

写到我啊~

整个下午写到晚上

累呀~

明天~

不超不想读~

最好老师没来~

哇哈哈~
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