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心痛的几天


24/3
SJ
本来不打算换位
因为不想跟那个新生坐咯
最后还是坐了
叫人家跟他换位
顶那个马来婆
叫他坐她隔壁~
不爽直接叫他不要坐
他就笑笑没有坐了
~
哈哈哈
想跟我玩?
XD
我就发梦
老师叫我读
如果我不读不给下课
炸到
读完了块块走~
费事
*有些人很识DO
XD
看到俊康女朋友
好像很怕将
无聊
KH~
给老师骂一餐
没带木
==
帮人家做
然后无聊又发梦
马来婆又来噢~
假假据到自己的手就叫他帮忙~
好啊~
我又大声跟他说。。不要帮她啊~
哈哈哈
最后没帮~
XP
KH过后去厕所
竟然又是那个马来婆
不爽我就顶我
哈哈哈哈哈
我爽阿~
吹我~~~
=P
上了GEO搞定我的东西就开始跟FELISHA还有利婷谈天
UBK没有老师哇~
班上很吵
很乱
男生玩比力哇
原来那个新生很大力
哈哈
过后看看四周
那个8婆阿~
他要出去竟然拉着他的肩膀哦~
顶她
他甩开那个8婆的手~
然后扫扫他的肩膀
娃哈哈
我就在那边爽~
人家出去又要跟哦
炸到
不理
明天再玩咯大不了~
XD
根你们说~~~~
昨天某人没有来~
我们的班~~
够力和平~
够力热情~
够力好玩~
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玩
今天那个人来了
班里听到他那恶心的声音
又不是好听过人
班里又看到他那张脸
又不是帅过人
恶心
整个班SIEN
对我朋友讲话都贱过人
世界的人永远希望他不要来
最后滚到远远
==
上到巴士
竟然刚好播着恋人未满
要不要哦
因为刚刚才跟健聪谈他
可怜
==
上网
少见的顺杰和明俊跟我谈天
赫赫
多个朋友是好事
=]
HARI KANTIN来临咯~
我在跟人讲废话
废话很无聊
可是很好笑
虽然K不是很喜欢
可是他自己都有跟我讲过废话
我们家假假星期五才回来~
她不在班上有好玩的事~
她错过了
她的损失
XD
明天我不想读
我懒惰
可是我还是去读
我发梦到很爽
最好不要KACAU~

25/3
我的心痛死了
电话不见了
跌了
我的心多痛
电话代表我的一切
我好多东西都在我电话
怎么办
号码那些
我淋雨的找了又找
我找不回
口里只说着他的名字
我又失去了
难道就是要失去吗
回家眼泪流了下来
我真的很心痛
一切都没有了
号码也不见了
联络不到了
怎么办
他不在
看着他的家也没用
他不在了
帮不到我了
走了,也就没了
心如此的痛
美琪,谢谢你陪我找,你还淋到雨了
不好意思。
拿到我电话的人
我对那个人无言
我哥说:那些人没教养
CHEAP就是CHEAP
变不到高级
就算你没有钱
最多你有教养
可惜你什么都不是
垃圾都不如你
至少垃圾可以回收
不懂如何形容
现在的人
越来越狼
贱的人慢慢增加
自己把自己保护好
让别人伤不了你
竟是你粗鲁
不然自己吃亏。

==
26/3

一次又一次的心痛

是时候了

真的是时候了

停止真的要停止了

天意就是天意

电话是我的一切

电话不见,一切走了

真的走了

10

算啦

都预料到了

也会有这一天

难过

还是一句难过

可是都会没事的拉

没有认真的拉

==

很累咯

我今天哭1次罢了咯

没事了咯~

我只知道我最近爱掉眼泪

可是不会了

=]

PS:顺杰,不要凑合拉==


27/3

义卖会

很闷

==

走走下去看戏

我又调皮
去惹人家

==

看戏

很胃~

可是很好笑

胃到好笑

很好看

恶心的东西

XD

我变态的~

有电话顶着了

YARI~

我觉得很KEK的电话

==

等爸爸回来再买喜欢的

妈妈本来打算买相机SONY给我在买烂机

我在犹豫

我还要换电话咯

拿我电话的人~

给我下诅咒

赫赫XD

拜拜

PS:还是有伤感,等多几天,我又颠了~噢不~考试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