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遇见

补习功课赶到我啊~

美琪又一直吹我哦~

德士又少~

又热~

呼呼~

==

到了姗家附近那边就走咯

走走下看到一个人出来

OH~



==

我的表情不懂要怎样

美琪就在那边偷笑~

气死

走下又看到KOR KOR~

KOR KOR看到我跟他就用手捂住嘴巴看着我们笑~

那个眼神

==

就跟KOR KOR谈下天

KOR KOR一直笑

美琪又笑

两个人在那边笑

他也在那边笑

我就在那边丢脸

==

上到补习那边就死命怪美琪~

都是他~

吹我将早去~

现在遇到了

==

今天补习很爽

哈哈

老师迟来

在课室里面讲坏话~

哈哈哈

那个数学复杂罢了

回家上网

出乎预料

。加我

不是忽略了吗

赫赫

妈妈今天早回

不懂什么好事~

哈哈
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