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搞什么?


弄人乱

自己也不懂要走那里

我明明白白的说了出来

要你懂

我不是不爽你,也不是讨厌你。

我是讨厌他,不可以用不爽来形容,不,是

一切的信息我看了又看

3个人在闹

很乱

我还是中间的那一个

简简单单就是因为了一个人改变到复杂

何必?

可是我不会那样的罢休

我不会输

这次我绝对不会认输也不会低头

难道一个男人要打我这个女生?

我不怕

尽是他敢动我,我告到他脱裤~

管他认识警察还是什么~

女人,我不会阻止她爱他的男人

可是,他也不能阻止我怎样对他的男人

为什么他做过料的事他没有负责

竟然还有脸说叻?

我们在吵架?

在冷战?

我们到底在做什么??

我说得清楚点

我不希望就是为了你的男人而影响一切咯!

我知道事情会过

因为什么?

因为我们现在把事情说出来

可能

会没事

但是友谊还是会有裂痕

我叻

说过了几轮

那件事情,我是不会罢休的~

没有人能阻止我

就只有

不管结果怎样

我不想朋友都没得当~

我跟她

说了,但,我加了一句,男人的事,绝对没有算这个字~

我想一切不管怎样都要说清楚

费事会发生事情是因为自己没说清楚。



发生了就发生?

是咯!

发生了阿?!

然后?

要我去原谅?

我什么都不可以做白白上了10个月?!

什么?

是咯

我年纪不小了~

表为这种事~

那10个月谁来帮我承担?!

我现在一把给他

叫他半年后忘了吧~

可以吗?

一把罢了

一下的疼痛罢了吗

受得起咯!

对人家做过的事你必须要承担咯

没有人能帮得拉~

靠自己的拉~






算?

NO WAY


最终

没关事的人,都会跟我是朋友~

朋友,会不会太信任?

这次的情况,真不一样

每次的吵架

都是因为

男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