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1点才起身

发现妈妈穿到美美~

要出去哇~

我就赶紧准备~

哇哈哈

时间刚刚好

我妈妈的朋友要介绍朋友给我妈妈[女的]

在车上就听他们讲话

那位朋友就讲她被打枪阿~

没了不懂几百美元什么的[他是外国人~]

我就跟我妈妈觉得她很会~

哈哈

下车就开始血拼~

那位朋友要换钱

我妈妈就陪她咯~

一开钱包

妈妈呀~

一张一张美元

我妈妈就将:妹,不是假的哦~

哈哈

我们每紧一间店,他都会买3~件以上~

而且每一间她买衣服都是用了RM150~

然后哦~~~~~~~~~~`

她讲她很喜欢女儿~

就抓着我~

又牵我的手,又拉我,又摸我的头~

变态~~~

她一放手我飞去我妈妈那边

==

差不多要回时

她讲要送我一件衣~

真的买给我~

RM30罢了~

不会贵~[对她来讲]

因为她没去过买便宜的东西哇~[大牌的人]

我看她的衣服该买了超过20件~

上了车她还很爽的讲

:EI,不到1千哦~花了400多罢了~

==

她打算1千买完他咩

==

吃了东西~

回家~

她很恐怖~

我很怕她~

不懂做么~~

哈哈

我很累~

很累很累~

明天我还要出~

然后开学

我在想念他~

不懂他回了没有~~~

还可以见到面没有~~

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