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2点?还是4点?

昨晚差不多2点睡~



11点多起来~

补习~

上下网。。

拍下照


要到2点了就出去



下车了~

就叫美琪打来~

叫她等我


我下车了他才讲4点补习

死咯

就去美琪家~

变态微也来~

我就一直烦他们

玩下玩下就要4点了

就走咯

补习

那些英文很深~

都不懂什么来的

==

B班就是B班

错几题罢了~

变态的

==

可能是我笨

==

补习老师好像忘了补2个钟

5点半就走了

哈哈哈


又来拍照~

不爽可以表看

XD



看戏看到一半哥哥回来


他的游戏重要

就在这里生闷气

明天还要补习

而且还是数学

功课还没做

木工也还没做

堆在一堆

我很懒理~

算吧

今天做吧

可怜



“我今天,跟2个跟我吵过架的好姐妹坐在一起,感觉,就是不一样=]”





过了一天

又考试

=^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