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我现在很想写东西

我很

也就是无聊~

我只是不想上课~

表去读书~

不是~

是不想将早去~

我很懒醒~

我还要绑头发~

很麻烦~

剪光头~

最方便

XD

放假还要补习~

星期一,二,三

在学校补

星期四,五

外面补

~

我的假期走了~

不用睡了~


其实我不~

是我弄到我自己~

哟~

告诉你们~

我变了

身边的人也变了~

很快变啊

变怎样我不懂~

只是觉得变了就对

哈哈哈

我现在傻了

可能下午太生气的关系~

生气过渡~

伤身

哎哟哟

不可以~

我学不到冷静

我要冷静

可是我冷静不到

我就是将激动~

我习惯~

我改不了

没人救我

我救不了自己

只好不要理~

赫赫

我很闷~

没有人陪我~

我电话到期了

可是就是不想找人谈天了~

原因就是不想那么简单

我要简单~

复杂

我会乱

超级乱~

我要慢慢分析

迟钝


对了~

今天给CARMEN跟EVON讲我脚短

可能他们太高羡慕

我真的很矮

我不知道做么

又矮又肥

我懒惰做运动

就算我爱美

我懒得爱美过渡~

自然做好

讲来讲去我就是懒惰

没办法

我的认真不会超过3天

讲好了认真

最后我还是那样的颠

书也没读

不是我不怕死

是我一拿书就可以睡觉

等下麻烦到妈妈帮我拿走我的书让我好好睡~

我只是不想麻烦别人

差劲

==




你们不要看

我想写

我写给我自己

最好不要看

因为

我不知道



关系复杂

不明白不要看咯

喜欢

喜欢另一个

另一个不喜欢

可是是好朋友

所以结局我不懂

这是别人关系

我爽写

没写到人家名字就好


我无聊

要你管


我喜欢他

也喜欢他

可是更喜欢他

喜欢到完就对了




=]


说过了不要误会哦~

喜欢不是爱




我要睡觉

明天读书~

明天再来

祝我好运

谢谢

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