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♥更美好=]

早上天阴阴,心情还是那样的平静

今天那些人没有来,终于让我的心笑起来。

早上没他的存在,就是感到一股莫名的舒服。

跟俊康终于没事了,让在我心上的石头放下了。[HMM。。是否比喻得太夸张呢?=P]

看到了哥,他的一句‘喂’也算是个他对我的招呼吧。

普通,随便的几句搭话后,又开始学校生活了。

说好了会努力读书,可惜就是办不到。

嘴巴往往都会开口。

女生们堆在一起自然就会谈起天吧。=]

连老师似乎要把我们给放弃了,悲哀啊~

9:20分,太阳出来了,阳光照着学校,很刺眼,加上老师说那些教育

眼睛,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zZ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9:52分,我起身了。

原因?就是要下课了~

下课过后,我的心可能静过头,静过头我就自然不想讲话。

没有那个人在班,我要享受。

没有那个人的世界里,多么清静。

这种感觉很少有的,所以我要好好的享受这天。=]

很可惜的是,功课一直赶。

不过没关系,一面做功课一面享受吧~

哈哈







放学又得知输了,没关系,拿个经验。

打了篮球的你们,整身痛

哎哟,真笨拉我,早上还很大力的打伟康[叶],都不懂会不会痛==‘’

真不应该==

谁叫他没良心〉〈

不要不理我咯,大不了再叫你帅哥咯~

X)





在网上跟你谈天,虽然普通几句

但也证明了你没有生气我

很好很好。

跟健没事也跟俊康没事~

现在就是伟康[叶]有事[可能,除非他小气~]==‘’

真多东西~

==‘’







♥就算你爱上别人,都会祝福你♥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