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星期六~


很迟进学校~

CARMEN比千秋谁比较高哇~

她玩到满身大汗

顶不顺人我朋友~

顶回你不是我的错~

XD

KH~

老师烦到死~

一直打扰我们谈天~

跟假假谈朋友的咚咚~

那个老师就一直烦==

原来怀孕会走样~

以前那个老师很美的

现在怀孕了~

走完样==

过后上科学

听老师的声音都闷~

去厕所根CARMEN拍照~

CARMEN一直弄丑丑~

 ==

 在干吗?

 什么眼神?

猪样XD

好啦~

拍好来~

回班等下课~

下课~

哈拉咯~

然后回班谈天

 
carmen在做么~

突然

KISHEN进来~

全部人跑掉~

==

恐怖

很安静

慢慢的~~

KISHEN讲笑话

他叫我们猜他几岁~

CARMEN讲他64~

给他骂~

过程很好笑

一直笑~

KISHEN真好玩~

一直讲非洲~

MANO换掉吧~

XD

上到很爽就过了

数学

我认真的做~

哇哈哈

假假他们全部不明白

聪明~

XDDDD

然后假假他们讲要来游泳

几个钟后他们来了

我就开始发癫~

大肚子~~3个月XD

有一个人走过~

她开玩笑的问我怀孕8个月~

哈哈哈哈哈~

炸到~

在游泳池又搞笑==‘’

迟早傻掉~

 去喝茶~

 我们家宝贝在吃东西~[YUKI终于出来了~]

这个KIWAIE~

竟然在她部落放我丑样==

过后走来走去

我要买东西

要弄东西送给CARMEN

她要生日了

问她要什么又不懂==

最后跟我说想要跟好朋友的东西

哈哈哈

好吧

我现在就弄

自己亲手来

XD


PS:有些人,真人不可貌相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