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朋友

整个傻样==‘’

考卷纸派回来,对我的打击蛮大

算了,不提学校事。

学校特别给我们班不用补习

雯静跟利婷就去FELICIA家,过后等我好后就去GIAN喝茶~

 FELICIA~

不给我拍~

利婷~

我发桥~

看到这个东西很可爱,我还以为他穿底裤~

这个恐怖~

现在就到FELICIA发桥[FELICIA~放心你的脸看不清楚]


放书包~

er...==''''


做AUNTY~买菜~

 我有录影~

很颠==

去FB欣赏吧~

什么POSE==

赫赫

FELICIA录回我==

炸到,闪来闪去,因为他拍太近

可能我刚刚录她她觉得近所以报仇呱>.<

赫赫

赶着补习,幸好没迟到~

=]




♥你不让我喜欢,是喜欢,不是爱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