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看戏~学校~

在学校外面等候他们,PN ZAS拿着藤辩上来

都要放学了难道她要打我们不成?

上到来只是问了一句:TAK ADA PERGI SKL KE?

然后就走掉了,她的声音,真的,很大声>.<

等了很久,EVON看到我的反应和carmen一样

就是,看了我一眼~就,不理我==

跟HAIKAL握个手[我也不懂做么==],然后他就闪了

然后看到铭根康,顶~

奇迹~

康就讲咯~他来我没来哇~~哈哈哈哈

想念我哇~

不懂是不是~

==

开个玩笑~

等啊~假假他们很久咯

过后,我们走路去。

一路上感觉讲话很少。

犹豫着看什么戏,最后看THE LOSERS~

其实我觉得很好看,只是过程没什么舒服

不是我人不舒服,是坐到不舒服

为什么?

因为我不懂他们受了什么刺激,一直动来动去

我的椅子就一直震~

我是中间人,他们会在我中间讲话,我的眼睛就看着荧幕~

要不然就是讲话或传东西~

其实,我觉得不错咯这套戏~

很好看,很刺激,很感动~

赫赫~我不知道为什么利婷会睡觉==

不好看咩?

认真看嘛~==

看完后觉得舒服,脑袋清醒~

过后就跟以前一样,说一句,我先走啦~

不懂有没有人听到,就走了~

回家,那个网有问题。

怎么办?

关电脑,看电视。

我哥哥查了,有3个人偷线~

他奶奶的~没钱就不要学人家上网还偷我们家的线给你用~

我顶,害我断线~

ok.

i need to rest

miss me pls.


happy bday to, yi heng

i know, he miss meXD


nit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