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热~

昨天想了又想今天要穿什么衣服

最后,还是选择了穿PBSM

神经的老师,要我们把国歌唱几百轮

兴兴在我隔壁,想打扰他,可是他却打扰别人~

终于等到回班时刻,坐在风扇低下感觉真爽

果然,享受美好的日子总是很快过完。

今天那些人有来,我的耳朵又要受损。

幸好,今天他没有制造噪音。

原来,连老师都要打他一把,看戏感觉很爽,老师还骂他讨人厌[的确]

KH朋友们都不及格,幸好及格。

在班上又赶功课,终于搞DIM了。

而我们家宝贝[YUKI]少见陪了我一下,一下罢了~

放学找铭,要给回他的考试纸

我拿37他竟然拿60,都不懂怎样拿回来的。

我觉得他没有作弊,直觉,因为我看到是不小心扫到他做完了就睡觉~

想找他的时候就不在,没事的时候就一直出现,我顶~

算了,我放弃找~

健聪说:收着先拉~反正将帅~你也喜欢~[纯粹开个玩笑]

无端端康[叶]竟然抢我的文件夹~

没良心就是没良心,拿纸给铭就讲咯,抢埋人家东西,而且在大白天抢==’‘

故着跟健聪讲话,康竟然用铭的考试纸敲我的头跑掉~

痛><

很痛咯,KH考卷比较厚,又加SJ的叻~

害到我大喊大叫骂他没风度~

健聪8就开口:他算有良心咯,是我就用水壶~

这个人。。。

认识了5年还将对我,世界啊~~~~~

上到巴士头晕晕,中暑呱==’‘

巴士都会开一些很好听的歌

开过很多,今天是背对背拥抱,昨天是说好的幸福呢~

赫赫。

明天拜四?

补习,我很辛苦的咯

读书读到1:10分,1点10++分读到2:10分

4点不懂四点半又补到6点或6点半~

累,很累的咯==’‘

数学,虽然复杂,只要用心去做,就会觉得简单

爱,虽然有时会哭,只要真心,就会甜蜜=]





PS:惨咯,感觉我头发又脱色料==’‘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