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sunday =]

他们要来我家。


就是他们=]

BEEKY变了很美~

够力美那种~

很白~

又不会白过头

他们游泳,不过我没游~

生理上问题~

==’‘’

晒过头关系。。。


很美HOR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走着去帮他们拍照~

热+晒

我的电话可怜

热到比我身体温度还要热~

要送去医院料~

研究着怎样爬上来~==‘’

好啦~

我懒放照片了~

有些丑态不可以方上来的XD

你们去他们的FB看咯~

然后回家[我]

睡觉

==


睡一下

不想再楼下根他们将埋那些废话[不是说你们]

起身下大雨~

明天读书

会期待嘛?









天气早上很热

下午下了一场大雨

上网进了的网页

希望他们不会辜负一切

毕竟有些人不希望他们赢

看着天空慢慢的黑

将就过了一天

平静的过了一天

心情不起伏

我希望是将

微笑依然微笑

明天可以看到黑面神吗?

我很期待~

学校生活会更有趣吧

友情,自己,好朋友,姐妹打到乱

真好玩

男人

每次女人为男人而

值得吗?

男人只不过根女人同一类罢了

没什么特别

每个人都在改变中

包括=]

自己变到如何

我很满意

不是说外表什么的

就是说

XD

世界多美妙

好玩~

明天就去玩玩

期待我的笑声

好吧?XD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