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一句关心的话就好

可爱的宝贝啊~

小孩子,就是拥有天生的无辜眼神~~

昨天我发桥,电头发==


 体育课的我跑上跑下

什么叫累?

因为CARMEN他们一直乱走

我没发现到他们

原来我失踪料

所以跑上跑下

==

跑累了就领愿坐在地上==

坐着更好

白费的跑==

下课跟宝贝,原来她也会想我~

还特地跑去厕所看我在不在~

没有白疼~

然后给美琪狠狠的一掌打在我打针的手

什么感觉?

痛+麻痹~

整个手残废==

逼几滴眼泪出来扮可怜竟然没有人同情==

会不会太假?

不好咩?

上英文课的时候就一直休息

手受到很大创伤~

痛~我只好躺着不说话~

不懂有没有人什么叻?

CARMEN竟然有问我做么~

我的回答就是简单

累。

讲多还是一句嘛~

就,一直躺着就对了

我发现

原来不说话,可以专心听课==

放学就找宝贝,一起咯

过后等巴士时就根哥哥他们谈天~

放学,舒服。

==






巴士走的过程,很多人都走着路回家,他们看到我,就是微笑。原来,我还拥有他们啊,赫赫。朋友们,再见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