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下雨天

下雨天怎么办我好想你。

赫赫

真的很想你们~

所有人~

不管什么人~

想起他对我说不值得,到现在我觉得是值得。

虽然我可能喜欢另一个他,但是我只爱他。

我没花心,因为我没动心。

我喜欢我朋友,算是吗?

哈哈哈哈哈~

说真简单。

伟贤,不要说我们不是女人,是你们男人[不包括有些人,不要自恋去认啦!]力太小~

==


黑暗的房间,我可以呆多久~

我每天笑着过日子,我习惯了。

可惜,我考试不及格~





记得哦~
我只爱你,看你给我给我机会罢了~
信我吗?
我讲话是真是假?
连我们家假假都分不清楚了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