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差!

我~很够力DULAN~

这两天的事情只能用DULAN来形容。

明明说今天会去找工作

结果没去

因为妈妈的一句话,我不去了~


去做工的原因只有几种罢了~

我要拿那个钱买专辑,消化时间

她一句话说会买给我。

好。

我知道她看到我那种超爱SHINEE的那种表情~


我便答应她我不做工了~

但我发现

我在家,慢慢要变自闭==

说好明天要出去~

结果去不成

也罢~


因为电话又坏了

所以,两个字来形容~----麻烦!

电话坏了,没关系~

上网上到一半,结果断线~

然后就是上不到网的状态中

我,差点疯掉~~


有什么做?睡觉

我不要跟我妈妈讲话

跟她讲话我讲5句她回1句~

完全忽略了我的话

算,我领愿不讲话~

我似乎接近那种发神经的状态==


顶!==









wtf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