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美琪生日

8点多给那些车HOND吵醒==

还以为车祸哦

一看,是新郎车==

7早8早吵醒我TT

9点一起身嘉茵就打电话来

准备准备准备

过后等我妈妈载我去嘉茵家咯~

要走去97的时候,一辆巴士走掉了==

我,茵还有敏3个人在巴士站等美琪还有恺微

最大问题是~

打电话给他们没接,信息没复==

我们想跑上去美琪家料的==

最后他们终于接电话~

到KTM~

我们几个不会用那个机器==

看人家弄又不会弄~

研究了很久的咯==

很热,热到我要抓狂==

然后不懂谁说看到熟人

一看~

哎呀呀~

是我家宝贝,就是烧肉小姐拉~

去做工拉~她==

不懂做么见到烧肉一定会讲粗口的咯==

烧肉也许有这个能力~啊哈哈==

等了半个钟

火车是来了,人多到爆满==

我们如何进去叻?

接受事实,坐下一辆

我跟恺微交流我们的韩国~

个谈个的==

不懂几点就到那边了

烧肉不懂做么走到将快~

脚明明短,还要走将快~

娃哈哈哈哈~XD

看到卖专辑的店

飞进去~~

我顶,HELLO专辑马来西亚好像还没有出~~

10月尾再去看~

然后去找慧琪~

找到了就去买水~

我跟茵偷偷摸摸~

哈哈哈

最后跑去吃PIZZA~

那里服务很好咯

不错不错

6个人50块将拉~

很便宜叻~~

吃到一我跟茵就有借口说要走走

我们两个就去买蛋糕咯

那边没有人~

我们自己在那边看

选好了蛋糕,但是没有人

茵就大喊叫人,我就招手~

下面突然有个人跳出来

我跟茵简直吓倒==

那个人就咪咪笑

原来他躲在下面讲电话==

给钱的时候更好笑

都怪茵,做那些搞笑的东西~

害到我不顾形象大笑~~~==

回去就送蛋糕

有蜡烛,没有火~

最后终于可以点蜡烛拉~

看照片

慧琪笑到很开心咯~~

美琪不会折那个蛋糕盒,我折给她看~
你们看她嘴形~
意思就是她在说:哦~~原来是这样~~ 哈哈哈~XD

蛋糕

两个主角~

慧琪也是在那天庆祝,因为她很少可以出去的~

所以他们一起庆祝咯~






拍照拍照=D

嘉茵


嘉敏

我不懂做么将蒙==

嘉茵和~家琪~==

茵拿着我跟她拍的丑照,笑到很开心==

好吧

要不要看丑照?==

我不会放在FB的==

因为,真的很难看啊==

够力接受不到==

==

话说回来~

我们在那边好像是最吵的~

不懂吵什么~

可是很开心啦~=]

去厕所~哇~

他们又搞笑了~

不会洗手~

哈哈哈哈~XD


恺微终于出现了~哈哈~

美琪不见料~~~

大合照不错~=D

本来要拍大头贴的

那个机坏了==

微和敏就玩篮球机

我看小丑弄气球~

我本来要跟小丑拿的咯~

看到那么多小孩子,不要跟他们争咯~

啊哈哈

其实我坐在小车里面的~

后面有个牌写给小孩子罢了~

急忙的拍照~

只拍到里面==

美琪说我好像坐在马桶==‘’‘

HELLO KITTY~=D

然后我们去动物世界~

茵偷小孩子的气球~

没有拉,她以为没有人的,就拿走~

结果,他丢在地上~

==

哈哈~

我看到水母~

透明蓝色,很美丽咯~

一出到去下雨~

我们走到很累料的,打算找地方喝茶

结果没喝~

走了很久才找到位子坐

全部休息

我左看右看~

一看就看到BG~

找烧肉,看到他在SERVE人我就等咯~

终于等到了~

打算在里面搞乱的==

最后没有拉~

只是在那边依依不舍罢了~

啊哈哈

过了一下就送慧琪去门口

那个过程我们很颠~

哈哈哈~

做弄人

玩到太刺激

敏踩到我脚~

很痛~TT

没地方去了

我们就坐KTM回去~

敏就回家~

我们4个就去GAINT喝茶~

谈天讲废话~

露出我僵硬的笑容~










最近好像一直给妈妈骂,做么鬼?








我走回我们走过的地方,虽然我知道我会想起你~






不要勉强=]












啊啊啊!


我可以不要睡觉吗?==


钟铉阿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