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闷到~发傻~

wow,我今天睡到2点半~

为何?

妈妈打电话来~

结论就是,给她吵醒~

要不然我还在睡的咯==

咳~

我应该不要出门好了~

现在很够力穷==

但只要得到我要的东西就可以了

这个代价就是,在家里发傻~~

阿拉拉拉~==

我的心情很奇怪~

一开心就开心过头

妈妈就以为我跟男朋友约会==

其实,我是看我家帅哥看到刺激过头而造成~

一心情不好就够力不好~

见到人想杀==

这个……

变态来形容吧~XD




朋友们,我不想念你们咯~
哈哈哈哈哈哈哈=D

他声音真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