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夜鬼

感觉我越来越迟睡~

昨天竟然4点才关电脑==

破我记录~

以前最迟3点半~

我看我是要发神经了

下载东西下载到不舍得关电脑~

阿拉拉

本来不要关的咯

怕妈妈爬起来骂我一餐

我不敢冒险~~~~哈哈

明天补习~要早点起身了~

可以不要去吗?

FORM4的东西很难叻==

我不想学了咯

可是又要学咯==



美琪好像要生日了哦~

我买了你的礼物咯

我知道我有心拉~~~

哈哈哈哈哈哈

亏我等你给我礼物等了接近2个月~~

==






爱死他鼻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