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失落感?

一开始我是很怀疑

怀疑换成惊讶

惊讶换成兴奋

兴奋换成犹豫



但是我没有停止思考的一刻


其实我等了很久

但其实是不是像我想象的一样?

我还再想

这个会不会是个利用?替代品?还是解闷?

我不明白,所以我想不通




至少有一刻,我感到很难过~





我不要,也再不会……

因为我觉得这种行为感觉到…………

所以我再也不会






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~

拜拜~










其实做朋友会不会做到很失败==


是我没有关心还是什么?


我不要自责的咯~==‘’














很对不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