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9月30~

不知道为什么


我一下巴士就下雨==


我淋雨咯~


淋雨的过程,心中有一种奇怪的感觉~

YUKI说要帮我撑伞~

但太迟了吧==‘’


在班看CARMEN搞笑,无所事事==


下去礼堂听PMR的东西


我,不喜欢上台==


要跟老师握手,抱抱~


数学老师,我不会辜负你的~TT


老师都很疼我,不错不错~


哈哈哈


还有,我很好奇他们哭什么~~


他们的FEEL就是感动再感动~~


但是~


我的FEEL就是:几时可以走~~我屁股和脚麻痹料~~~==‘’


哈哈哈~


尽量做到最好~


放学给聪叫做去,看到那些人坐在那边喝茶我就想走


幸好还有良心的上来陪我谈天~


哈哈哈


anyway~


航,生日快乐~


巧克力下次给你~哈哈哈


答应我的东东要做到==










还有叶~~


你欺负我,看着来~=P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