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锁了BLOG一阵子~

为了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不必要麻烦的事情~

我也不知道为何搞到将==

懒得去解释

解释一次就够了,我没能力解释第2次

我可以公开给大家看我写的东西~

也许你们对我发泄的东西很有兴趣


哈哈==

当你们开回了我的BLOG~

下面有几篇是新的~

那也是过去料的[看清楚,废事==]

虽然我不知道我那些‘朋友’看会不会又拿那些东西来==

但随便


我说多一次~

不是你们~

==‘’‘


就是因为这种因素,我只好锁了BLOG~XD

OK, 我觉得现在应该没问题的=]

我希望不会再次有这种麻烦


不清楚可以跟我确认的,我不介意~~

==

所以……



当我POST上去这篇

我相信,又一定有东西讲的拉==’‘


哎哟,随便拉~

我懒惰了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