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我发了一场很美的梦~
很可惜美梦就是会给人吵醒~


我真的可以很生气很生气==
继续睡都找不回这个梦了TT


到现在我都在心痛着TT















我发觉,似乎有些东西遗忘了我
但我假装不在乎   [死爱面子=.=‘’]
X似乎为男人
令我倒胃口XD


啊哈哈哈


TMD,就是将~
有些白痴,出现在FB很久了
也许要男朋友要到傻?还是要给全世界知道你有男人
[托水家!]
TMD, 最后被猜穿哪个‘男人’是女的?! [她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给人知道了~]
纯粹开个FB ACC去一个一个骗或发泄?


聪明的脑袋就是跟普通人不一样
聪明到用在这种白痴的行为~
还说到自己很里说当然==
要说自己认识的还是什么?还是要说我见过她?
MD, 我还是不认我见过或XX这种人的存在~
还是那句,托水家!
CHIU~生出来忍你的阿!==
阿拉拉--‘’
只要我爽我就登你的照上来~XD



发泄完毕~
掌声鼓励=D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