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懒惰

其实我真的很懒惰
不承认罢了咯~
哈哈哈


我还在想,几时拿书出来读呢?
但我还在对着电脑~
妈妈问我:你F5出来后你要做什么?
我不知道我该回答什么~


也许,上了中一好玩,到现在累积成这种成绩==
我的朋友们,我们曾经同班,成绩也差不多
现在,怎么全部都在A,B,C,D班呢~
只留我一个~~


想起了妈妈的话
做么要变坏?
对我来说上中学都有坏的一刻~
哈哈
可是别人坏就是可以读书~


这是环境问题还是什么?
最终还是我的问题~==






我看杨宝贝以前她写的部落~

我发觉她很爱动漫,小说之类
天天都说动漫
但似乎没有影响到学业
甚至还可以拿6A


呵呵,我心中顿时佩服这个人~
其实都一样
她爱动漫,日本。我爱韩国
但她就是可以做得很好~


我尝试过问那些聪明人,你们是怎样读书呢?
都是一样,玩电脑,得空就拿书~
也许,他们会想吧?


或者,我也许,听到了很多类似的话
哎呀,PMR罢了嘛,不用理的拉~
切,我放弃了咯~
不用考的拉,反正不及格的拉~


是不是受了这些影响
或者,我有这种想法


自己也不懂==

只有2/3个朋友[如果我没记错的话] 叫我加油,不要压力,一定可以的~=D
这句话很有用,我心中很感动~
虽然不想跟你们说,我不好意思嘛~=P
可是,朋友,你就是我的推动力


呵呵。
当然,包括看不起我的人~
你们当然有份是我的推动力~
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


我尽量,我努力的去改
好不好?
我怕我3分钟热度~
阿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其实,不管我发多大脾气,多生气,多不爽
我,还是很开心,有你们这些朋友=D


不管什么回忆都好,每个朋友,至少都给过我开心的回忆~
哈哈,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咯~=D








中三很快就过去了~=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