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疲累~

凌晨3点多睡觉的我
早上9点多给帅哥吵醒==


帅哥归帅哥,打扰我睡觉就是天大的错==
11点半ALAM就响……
很累,很累==‘’
想到补习4个钟更累TT


准备好了后,那个母老虎打来 [姗姐姐==]
叫我去找她哇,很凶的咯~~


我等德士等到傻
突然一辆车HOND我,里面很多人的
还跟我招手,还以为认识的~
当嘴角开始要上扬,我,看不出里面的人好像我认识的==
幸好,没有对那些人笑==
丢脸!==


去到母老虎家,勉强的进了5块电话钱………………TT

我家YUKI打来,别的号码~
声音又怪怪,我竟然问他你是谁?== 失败TT


补习的时候有人打来咯
弄到我很不方便信息==
几想补到一半走人==


啊哈哈
我熬到4点的咯,我才打电话给他的咯
然后载我咯,要我帮忙哇==‘


言旺,幸好最后搞定了~XD
去GIANT PARK车,走路去HOMETOWN~
很炸到TT


废话多多
还好很有礼貌,还打算看电影~
妈妈打电话来,叫我回家,要去亲戚家吃饭~
顶,打扰==


最后,搞到我12点回到家
1点还没睡,明天6点多要起床
我,真的很惨==
不,是样子变’‘==


那个美女的弟弟[刚认识]
以为我18,19岁,没想到我15岁
还打算问我在那里做工,幸好没问,不然很FISH~


TT
我才应该觉得FISH==
直接把我的个人头像换比较像小孩子的样子==


美女的弟弟阿, ngo jip sao mm dou lorh~~
哈哈哈~






谁知道学校假期补习是几时?
告诉我咯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