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影响

我觉得,朋友~你真的太厉害了

不过,我有我想通的一刻。

也对,将也罢~

失去或拥有,我不希望影响到我

何况,朋友的对待,印象。

恰好,朋友也不是很喜欢我

那,我也只好这样~

我可以很大声说“无所谓”

因为至少,有人关心我~

我也知道,当你厚着脸皮?或用一些很勉强的语气来问我

“你不开心吗?”

这句话,似乎有点勉强。

但,我曾经多希望那时真诚的~

没想到在一夜里面我可以明白那么多的东西

朋友,你们认真的玩笑,换来我的冷漠

请你不要怪我咯~

眼睛稍微大,不是大完

稍微会化妆在脸上,不是大完

稍微认识人,不是大完

稍微拥有漂亮的头发,不是大完

稍微拥有人缘,不是大完

稍微好看,不是大完

稍微有人赞你,不是大完

美丽又好看的朋友,不是大完的~

当我口中说出了一些讽刺的话,有没有想过

朋友说些了什么话刺了我的心

也许我太好人

最后一句话给朋友

对不起

从此,没有任何的尴尬

我也不多说


但,XX,我知道你说话直接~~

但你也不要怪我说话直~

你也不可以对我说:要这样咩~

我逼不得意TT





朋友

当你写下

FCK9 她拉
什么什么的

我就已经知道

朋友,很难再做下去

厚着脸皮很辛苦的TT

我不想做礼让那个==

赫赫。




拜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