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恐惧感

今天明明不错的心情

当要去补习的时候突然被一个消息吓倒

应该说,我简直傻掉!

“家琪,迪伦去世了哦……”

这句话我用了3分钟时间的去消化


真的真的接受不到

为什么要那样……

虽然不是很熟的朋友

曾经也跟他很好过

那件事情我都还记得~


也许

我表妹那件事弄到我有恐惧

我怕了

15岁就离开……

明明手术成功,但是还是会离开

我表妹这样,迪伦也是这样

所以一时间内难以接受~


现在感觉好多了……

呼~

迪伦,安息吧~=]








真的应该珍惜眼前人
随时的离开
我们都不懂几时发生呢

希望这些都快快过去……









我发觉,我们越来越懒惰
我也发觉,考试要到了,我还没拿书出来读

祝我好运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