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回想=D

昨天去补习来,穿出街衣

朋友们似乎很出奇==

问东问西~

阿拉拉

我要谢谢我的补习老师


哈哈,载我去火车站~

好人到~~~TT

结果,他竟然睡迟料,然后他要等他姐姐==

我就站在那边不懂等了几久~哈哈==

来了直接带他去医肚子,然后讲废话~

依枫说她要发霉了,所以来找我们~


很好很好,我就陪她~哈哈哈

等C~

我觉得我们很伟大咯,等他一个~~

哈哈哈,然后一起去MID~

OK, 个走个的

走走下,我发现宝贝YUKI做工的地方哦~


阿哈哈哈

果然跟YUKI有缘阿~XDD

结果她好像不敢跟我讲话将,又很斯文将~

弄到我将不惯==还叫我等他BREAK~~~

结果我跟他闷到傻==

他一直叫我回去~好咯好咯~


上到德士YUKI骂我咯,而且还是粗口咯~

我们就去GAINT

他就是喜欢那边少人~==

然后………………

看戏看戏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那套戏不错,我忘记名字

打架的阿~==

随便,虽然开始我有点想睡~XD

下雨下雨


我们雨中散步,浪漫没有==言旺==

然后就是将简单的过=D








啊呀呀~
没良心
有玩具不要我,算料~
我有韩国不要他==

唉TT









PMR~来着咯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