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顶不顺咯~

啦啦啦啦

昨天跟他打电话来

我心想:终于打来啦?哈哈哈

原来他明天没有读书~

爽咯,可以夜夜睡==

谈到3,4点~~

勉强才去睡觉的我

在学校一整天在礼堂做英文

我差点傻掉==

带了电话想跟他信息,竟然泡汤了==

最后还是信息到拉~

哈哈哈哈,我将厉害~XD

我很难很难才熬到放学的咯==

最后下雨了

我不喜欢下雨,弄到我没有MOOD~

会想很多东西的咯==

听歌解闷~









我接受不到咯
不可以将的咯

I HATE SMS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